這是爹娘Part II
我不否認成為一個垃圾與爹娘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就說我是婦人之仁了,我對於老人家,就是有抗拒不了的淚水及心疼呀~~~
雖然師父應該也佔了很大的原因=.=
但他畢竟也曾經是你師父呀,可領進門了之後,修行卻差了十萬八千里呀;換個角度想,你變成現在這樣的人,你爹娘的功勞呢?
好的部份,你一定是居功的吧......雖然你一定會說沒有好的,可事實呢?心知肚明。
我任性的兒子呀,別忘了我也是如出一轍地任性呀!
 
PS.僅對於不幸看到此篇又一定看不懂的人致歉,如您有幸就能看到老大的「爹娘 Part I」,因礙於老大的智慧財產版權之故,不便轉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