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大會寫聚會的文章ˊˋ
 
可是~~Hey Guys,真的很High,沒想到大家都如此開心呢!
 
沒禮貌的阿光、超齡的志榮、跟我同列黃臉婆級的PINKY、喝醉酒的NOVAN,哈~還有PINKY那英文呱呱叫的兒子,我真的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像學生時代一樣大半夜的大家還能HIGH成一團,在此要衷心感謝PINKY那大量的老公~U_U
 
阿光如果哪天我生小孩了,麻煩你來當保母,感恩~~~我相信你的LEVEL到那時候應該也是一樣不會改變的XD還有,別再皺眉頭囉,同為1121出生的要爭氣點啦!
 
志榮請不要再怨嘆沒有妹妹喜歡你了,你自己都說了,憑你那張臉出去只要你願意,女生一定死一大票,我討厭一張帥氣的臉在那裡給我裝可憐說~~為什麼我都只認識姊姊= =+++還有不要以為照相躲在我的頭髮後面臉就會變小,沒這回事!
 
NOVAN呀~~原來你喝醉酒是這副德性呀,自己覺得丟臉了吼,下次還是不要趁你喝醉酒的時候找你出來好了,要不然都一直打人、吵人的,還嘰哩呱啦一直拉著小朋友講英文....
 
親愛的PINKY,啊~~~跟妳還是很好聊呀>////<妳知道我說什麼~~嘿嘿嘿,昨天忘了看妳做的網頁了啦,記得完成之後要給看一下唷~也希望妳真的不要放棄,我也要努力朝這方面邁進低!!一起加油吧~~還有你兒子真讚呀~~果真錢沒有白花,哈哈!在場只有他能夠流利地跟我還有NOVAN用英文對答,其他人,汗顏了喔~嘻嘻
 
臭阿光,照片記得快給大家唷!來個負責任的,規劃下次唱歌的時間吧XD,新年可以的話就陪PINKY加班好嚕,好像挺好玩低~
 
謝謝大家昨天很HIGH地參予,成功Y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