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我們家有位白目小朋友,她的部落格超爆笑,而且她打字都不選字的,所以竟然變成她獨特的風格,就節錄一篇給大家看嘿...
 
原來鎖匠還會開肛門
 
昨天我的木門鑰屎掉了
我打電話叫鎖匠

鎖匠:你要開鐵門嗎?
我:不是!是木門,我的木門鑰屎掉了,我只要開木門
鎖匠:是房間門嗎
我:不是,是外面的門
鎖匠:哪裡的門
我:我家的門
鎖匠:是房間的門嗎
我:不是房間的門,是我家客廳外面的門
鎖匠:那是哪一種門,鐵門嗎
我:不是!我家客廳外面有兩個門,打開就可以到樓梯,就可以到外面,一個是木門、一個是鋼門
鎖匠:肛門?
我:是不銹鋼門!!(o.s.你是白痴嗎?)
鎖匠:你要開不銹鋼門?
我:我要開的是木門(掛電話...)
我生氣了....... 我遇到對手了.....
 
 
大家給他捧捧場嘿XD
王木木!真有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