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生日過了O.O
吃了很多東西~~撐撐撐~~~
不過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賞臉去唱歌,其實只是找個名目唱歌而已,哈哈哈~~XD
謝謝阿魯伯送的超級可愛貓咪靠墊
也謝謝丹尼爾跟小黑炭送的漂亮耳環,還請我吃Friday~~不過真的是第一次在Friday坐到打烊,太多話了嗎?@@"a
也謝謝特地打電話給我跟發簡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又老了一歲了,正式邁向...(消音...)
嗯~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雖然我沒像陳元白說的變成一個迷人的女人,反而變成一隻胖豬XD
但~我會努力的= =+
大豬神~~~我會消滅你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