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聽到了梁靜茹的「我還記得」,竟然開始想念起學生時代的青澀與天真ˊˋ
 
記得在我還未上小學前,覺得大人是很了不起的生物⊙⊙,甚至以為隨便丟個五位數加七位數的數學給大人,他們都能馬上回答出答案,我真的是這麼想耶>"<...以為我長大了也會如此~~
 
沒想到數學三修、統計學三修、會計三修、微積分三修...=.=a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我拚了命地想要長大,想要擁有完整的自我、自主權。
 
第一次自己開戶、第一張落了我的款的信用卡、第一支用我名字所牽的室內電話、第一張名片...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就像是我邁向大人的第一個表徵。
 
開始了自己決定的人生,決定要去電視台上班、決定要站上舞台表演、決定開始戀愛~決定分開...
 
決定自己跑出國旅行,每下一個決定,都引起了身邊人的驚異及擔憂,就這麼勇往直前、義無反顧,於是開始跌、開始傷、開始學著要"真正地"長大、真正去面對屬於大人的世界。
 
才知道所謂的長大需要付出的代價如此之多...
 
也終於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如此地天真而不切實際;喜愛的東西也依舊沒變,還是愛看漫畫、還是喜歡張小嫻、還是努力在蒐集任何可愛的小物品...原來我的長大,只是讓我自己有能力去擁有我喜歡的東西、吃我愛吃的食物,原來如此呀@_@"
 
也終於發現,我所作的許多決定,都是為了有趣、好玩、新鮮、快樂...這...這跟小孩子有什麼兩樣呀Orz....
 
So...That's why the title is "Just have fun anywhere, anytime."
 
總得要等年齡到了才發現...
 
原來我根本還是沒長大,呵呵~
 
我還記得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伍冠諺

十年後的今天遇見你 年少輕狂已遠去
成熟穩重也保持距離 沉默裏千言萬語
時光回到那年夏天 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好嗎? 一句問候填滿青春
別人的話都聽不見 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我還記得那年傾盆大雨 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握緊的雙手 爲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 耳邊迴盪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樂

漸漸我們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並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記了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別哭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要一起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里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終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