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豬神附身之後,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多件牛仔褲ˊˋ
 
啊~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呀╮╯_╰╭
 
不過我也是直到剛剛才發現一個疑點,為什麼我的牛仔褲上面寫W25 L32呢?我知道25是代表腰圍,別跟我說32是代表臀圍喔...我原本屁屁有這麼小嗎?=口="
 
我原本應該沒有這麼小的屁屁才對呀...Orz...誰人來解答我這個問題~我之前老以為我的屁屁是37呀,這..這..這一比起來可差了5吋耶..如果真是如此,那醫生真的估對囉?醫生說我現在大約是35.5⊙_有這麼小嗎?看來今晚我要抱著這個疑惑入眠了~(請不要叫我自己量看看,如果我有布尺我早就量了,也別說要幫我量,謝了嘿!)
 
不過很感動的是說,我的599終於扣得上了~(泣..)這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呀!再來就差三件了(不包含其他哩哩摳摳的還有九、十件...吧...>///<),我一定要努力不懈呀~
 
減肥尚未成功,法蘭仍需努力呀!!!
 
PS. 唉...拿這精神毅力來唸書我當初就一定能考上北一女跟台大了= =+
     我親愛的娘親及奶奶,我對不起妳們呀!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