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確定一件事,天想亡我=.=
 
從12/26開始我家的瓦斯開始不足,水都大約只熱了5分鐘,我天天洗戰鬥澡,好在洗臉、洗頭、刷牙、敷臉我都是用冷水,沒辦法,月底到了沒摳摳叫瓦斯,又不好意思跟小朋友借(雖然還是有借=.=但我還得吃飯ˊˋ)所以我過得去。
 
12/31晚上同事找我去吃麻辣鍋,吃完還很開心上陽明山看一下夜景,第二天1/1下午起床上班,臉腫得跟豬頭一樣,想是因為太久沒吃重口味的了(已經吃中藥調身體好幾個月了),所以身體承受不住,想說水腫一天就好。沒想到到了晚上,我才發現我根本是過敏了,整個臉像喝了酒一樣,我從未如此的,而當天去吃的那些同事竟都安然無恙,想說應該過一天就好。
 
1/2上班臉腫得更利害了,起床發現整個臉的皮膚都是粗的(這叫我怎能忍受>"<)完全是個豬頭,我主管特地讓小朋友載我去亞東醫院看醫生,乖乖擦藥、吃藥(根本不想吃西藥,但沒辦法ˊˋ)。
 
1/3休假感覺臉好像有比較好了,小薇叫我趕快去角質要勤敷臉,我也拿剩下的生活費叫瓦斯了,想說晚上要來好好照顧自己,沒想到事情又來了= ="
 
1/4凌晨當我開了水龍頭先洗頭,才剛搓完洗髮精要沖水,沒想到沖到一半水開始變小,我趕緊用剩下的小水柱把殘餘的泡沫洗淨,而剩下的小水柱已是冷水了= =+,再來竟完全沒有水。
 
我水費繳費期限是1/5,會不會太有效率啦?直接給我停水??
 
1/4我也特地起個大早(失眠一整晚)來去自來水公司繳費,好聲好氣地問怎這麼快就拆啦?竟然回我說...沒拆呀,是臨時破管啦,現在修好囉!=.=....吼!!老娘我一個禮拜以來竟無法好好享受個熱水澡是怎樣呀!
 
1/4要下班的時候,我的臉紅得跟關公一樣,比喝酒還誇張,想說回家終於可以好好洗個澡了....嗚嗚嗚~
 
1/5凌晨....就是剛剛=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扭開水龍頭,深怕又有什麼不測,我真的乾脆在浴缸割腕自殺算了,好不容易一切都非常順利,我摸著去完角質柔嫩的皮膚感動得想痛哭流涕,沒想到...沒想到呀沒想到...
 
馬桶竟然給我在這臨門一腳也來了...竟然給我堵住了!!!
 
天呀~~到底想怎樣呀!!!
 
我覺得我被玩弄了,還被譏笑得非常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