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了一家超級大豪華的飯店,當時正好有個美麗的婚禮在游泳池畔舉行,雖然無法共赴其盛宴,但認識了一個比弟弟小一歲的小男孩(他是新郎的兒子喲,小我九歲……),他的天真善良、質純的個性,使大家都開心不已,因為畢竟跟一堆遠從外地來的吱吱喳喳的老女人們做朋友聊天是很難得見到的情景:P   

他的英文講得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好,而且很努力地跟我留著e-mail及我家的住址,後來大家還合拍了一張大合照!   

講到這我就想到我那時做的一件愚蠢的事,土耳其人跟歐洲人一樣會用擁抱貼面來打招呼,表示友好,可是本姑娘就是這麼鄉巴佬,看到美麗的新娘時已經興奮得不知人了,就這麼努力地在跟新娘子擁抱貼面時硬是在她水水的新娘妝上給狠狠地親了兩下,當時她好像楞了一下,但又隨即報以我一個燦爛的笑顏,或許她會想說,這是台灣人的習慣吧……哈哈……   

而且我記得在921地震過後好不容易跟那位小弟弟isikli用電腦聯絡上,他緊張得直問我是否平安,而且還留了他家的電話給我,說我如果有事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其實如果真的有什麼需要,打給他也無濟於事,但確實為著他那份真摯的熱情而窩心不已!

1999.07.18 Turkey 00:3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