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要再送給一位朋友歌曲,因為現在的她是個很幸福的小女人。
 
我這位同學呢,男朋友聽說也交了不少了QQ,可常所遇非人,也曾經狼狽收場,但她也從未對感情這檔事兒絕望過;大家常嚷著要幫她介紹男朋友,可她開出的條件雖不嚴苛,但也不甚容易。
 
要看對眼(這個人觀感=.=)、要工作穩定、不能禿頭、不能有大肚子、要思想觀念相當...對了,要是個男人XD
 
所以就這麼拖呀拖的,再加上她工作忙碌,常常加班熬夜,又沒領幾文錢....
 
可最近她網誌的內容竟然變了@@"怪怪,這分明是談戀愛了嘛!又去金山又去拉拉山的,已經完全是沉浸在戀愛氛圍中的女人了,再偷瞧她去拉拉山的照片,Oh My God!這是我那認識十幾年的同學沒錯,可每張照片竟然都呈現出一種溫婉的美,很柔和、甜而不膩的韻味躍然呈現,真不得不讓人讚佩愛情的偉大呀╮(╯▽╰)╭ 
 
祝福我這位同學,曾有過的過往造就了現在的他們,相信他們會更珍惜彼此。
加油!莉塔~^_<
 
 
戀愛頻率
 
男: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ˉ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ˉOh—
 
*女: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ˉ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男:心在飛 女:心在飛
男:路很長 女:路很長
男: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男:聽著你 女:I Believe
男:聊到從前和未來
合:你心裡所有的夢 跟我很像
 
▲合: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ˉ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女:夢加點感覺 男:思念裝上翅膀
合: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女:這是一個開始
男:還是一種幻想
合: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男(獨白):
一直想跟妳說ˉ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妳ˉ開心嗎
這些日子ˉ看著妳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ˉ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ˉ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Repeat*#▲●※●
合: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