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生出來...
 
歷經了三十載,在社會磨難了將近十年...
 
每年的尾牙從抽到電鍋、整髮器=.=到後來的6000元現金、3000元新光三越禮券,直至不斷幫人家上台領十萬大獎而自己只拿到"參加獎"燒陶茶杯組=.=....這中間不知喊過多少次的「捐出來!」、「五萬」、「二十萬」、「五十萬」...喊到聲嘶力竭、喉嚨沙啞,可卻沒有一次是喊給自己的,都喊到別人的荷包去了ˊˋ
 
終於,在這一次~啊~在我灰心喪志、垂頭喪氣地已經離開感覺跟我無緣的喧鬧現場,在廁所排著隊還不小心插到隊被別人罵、被人白眼(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沒想到就是在那一刻...我中了!!
 
我真的中了呀~~~老天爺是可憐我那一個禮拜沒有熱水澡可以洗嗎?是可憐我那過敏的稚嫩肌膚嗎?是可憐我上個廁所還無辜地被別人罵嗎?~@.@~
 
沒錯!!老天爺您真的是可憐對了!
 
照過來!照過來!
 
鐺鐺鐺!!!!Acer Ferrari 筆記型電腦 GET囉~~~挖哈哈哈哈
 
怎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呀!!!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嘛!要穿紅的要紅吱吱的那一種,紅通通的那一種,裡外都紅的,連腮紅都要畫紅一點啦!還有還有...還有就是...剛好,小紅也幫了忙就真的那麼剛好~
 
這一切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呀~~法拉利是紅的啦!!!
 
難怪我唸法拉利唸了一整天,原來,是它早就在呼喚我啦!XD
 
在這也要謝謝各位親愛的、和藹可親的同事們,這麼替我高興地告知我這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非常貼心地想從車上把一路一直哈哈大笑的我甩下車讓我清醒、費心地說要預約排隊來幫我踩一踩它,順便換燈泡以先幫我測試它的效能...我真是感動銘記在心呀!你們如此地無私地對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決定以最誠摯的心回報大家...
 
 
 
 
 
 
 
 
 
 
 
 
 
祝大家都中樂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