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那麼湊巧,我聽著梁靜茹的「我還記得」,看完了張小嫻的「我在雲上愛你」。
 
一段年輕、青澀的戀曲及回憶。
 
正好搭上了這首歌~
 
不爭氣的眼淚,永遠廉價地出洩。張小嫻真不愧是張小嫻呀,在我行將看完、正想不滿意地評論故事的不完滿、角色的不明白時,一句話點出了所有之前的鋪陳及細膩用心。
 
就是那句:「二00四年的除夕約會,我失約了。」。
 
霎時明白且心碎。
 
如果有緣看到此篇網誌的朋友,真想一窺究竟,很歡迎自己去找這本書來看;因為,這本小說的內容只是個青春故事,除非看到最後...所有故事的敘述及過程才能夠瞬間飽和起來,融漾著香醇甘美的甜。
 
該睡了...又紅著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